話說既然要分享,就要好好的來面對現實,檢視自己的問題是不是有需要下決心改變了。

曾經我也是以我的A4腰圍為傲

但近幾年除了工作繁忙、作息不正常、熬夜、聚會應酬、暴飲暴食又經常消夜加啤酒(好享受啊~~)

前陣子開始懶得運動也因此自食惡果了

不僅體重飆升原本平坦的小腹也因此變得越來越肥厚了~~

然而另一件可怕的事實是

將屆30的我不管我怎麼調整飲食和作息搭配運動

遲遲不見小腹平坦的跡象......

新陳代謝變差的影響力真的不容小覷阿~~

真的很諷刺的是,在一次消夜酒聚被消遣身材走樣

回家的途中看到美麗境界的廣告

我才因此決心要好好解決的這個困擾我已久的「心腹大患」。

前往諮詢過後掙扎了1個禮拜

最終我還是選擇去美麗境界作身體電波的原因是

他們除了諮詢的很詳盡、針對需求量身調整之外

還有專業的來自台大皮膚科的醫療團隊,讓我可以很放心地嘗試看看。

治療的成果、儀器、方式,或許各個診所大同小異

但我著重的是服務的品質、安全性及保障

還有是否搭配的治療是適合自己需求的

而不是一昧盲目地為業績推銷

這才是真正切身的解決消費者的問題還有懂得為我們著想並顧全我們的權益。

我必須得說身體電波拉皮很適合想要緊實鬆弛肚子的我

成果令我很滿意~

這次的消費體驗也讓我感到很滿意很值得推薦給親朋好友!!

連結傳送門-美麗境界身體電波介紹看這邊

http://www.laserdr159.com/service_page.php?typeid=3&id=137
arrow
arrow

    fr7h75zd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