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和超強美食〕超華麗的火焰秀 龍石鍋物

我的老天鵝~超強大永和美食來了!

三月新開幕的「龍石鍋物」,主打有著超華麗火焰秀的龍蝦石頭火鍋,可以說是全台獨創的新型態石頭火鍋。改變原先我對石頭火鍋傳統的印象,店面也是走超時髦的風格!只要從永安市場捷運站出來左轉,不到一分鐘,就可以看到他們大大的招牌囉~!

看到龍蝦在跟你招手了嗎?歡迎光臨,現在填問卷還有免費送肉盤喔!

店內環境非常舒適文青,以木頭為基底,座位大致有50個位置,很寬敞~

坐定位後,就來看看菜單囉,價格非常的平易近人!龍蝦石頭火鍋399起就吃的起!CP值真的很高呢!

看要選用什麼肉跟海鮮,再搭配鍋底~一目了然,最特別的是每鍋都會配上一個特製沾醬:龍石水果醋、胡麻醬、泰式酸辣醬,還有手工花枝漿!真的超推薦大家加點~非常好吃喔!

在經不起誘惑下,我跟男友就選用了豪華海陸雙人套餐~不只有龍蝦、天使紅蝦、草蝦、牡蠣、透抽、蛤蠣、鱸魚片,我們還選了雪花牛肉當作肉品!湯底則是一定要選擇龍石饗焰石頭鍋跟鮮榨牛油石頭鍋~

先來介紹自助區的飲品~還有蠻特別的BOS國寶茶,聽說不含咖啡因,喝起來不會太甜,很解膩的茶品。

不只提供特殊沾醬,自助醬料區,也有提供基本的醬料做選擇喔!(P.S 特殊沾醬雖然只能選一個口味 但可以無限續醬喔!!)

來囉,馬上就到我們的重頭戲!『龍石饗焰石頭鍋』,真的給了兩個龍蝦頭做爆炒的基底,並附上特製番茄糊及白蘭地酒,讓龍蝦的鮮味提升出來,真的是吃得出專業、看得出用心的店家啊!!!

超級華麗火焰秀!在爆炒後桌邊服務人員馬上在白蘭地上點火,好險我有捕捉到經典一刻><否則我就白來了~很貼心還有擋火的玻璃罩子,也是龍石鍋物特製款喔!上面還壓了很可愛的LOGO~~

接下來就餐點全上囉~是不是超豪華澎湃,肉盤也是超大盤,完全就能四人分享啊!!!

試喝了鮮榨牛油及龍石饗焰鍋湯底,發現鮮榨牛油鍋有一股很溫醇的香氣,有點像是初次煎了牛排後的美味餘韻。招牌龍石饗焰鍋則是有很濃郁的鮮味,白蘭地反而不會有酒味,更是帶出了非常棒的層次感~

最後鍋物Ending當然是要來個雜炊~~加上白飯、蔥花和蛋,超級日式又跟龍蝦絕配。

全程也會有服務人員貼心的幫你服務,煮成超濃郁的龍蝦雜炊,嗯!真的是給龍石鍋物一個大讚~來這裡絕對不要錯過雜炊,只要加價30元就可以擁有超美味粥品~

甜品部份有紫米粥~我也搭了一杯熱的國寶茶,飯後解膩一下~

還有超懷舊的小美冰淇淋 香草 / 巧克力 兩種口味可以選擇喔!!!

超貼心的硬體設備,充電插座~就不怕拍到沒電啦!

有小孩的父母們也不用擔心,廁所有附尿布台,超級貼心的啦!

整體來講,龍石鍋物一定是會讓我多次拜訪的店家,不只環境乾淨,鍋物又好吃,用超平價的價格就能吃到龍蝦,對於熱愛海鮮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啦!你們也不要錯過永和超強美食『龍石鍋物』囉!

 

【龍石鍋物 Dragon Stone Pot】

https://www.facebook.com/dragonstonepot/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80號2樓 (近永安市場捷運站 / 四號公園停車場)

預約電話:02-2928-13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石鍋物 永和 美食
    全站熱搜

    fr7h75zd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