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治療前-

其實這個狀況困擾我許久,以前上班時穿著厚重不透氣的制服,明明已經很熱的但總是還需加一件有袖的內衣,為的就是希望可以隔絕一點汗漬和氣味到制服上,我都會羨慕那些可以直接穿上制服的姐妹們,誰不想當個香香的女生啊!尤其可能是今年特別熱,兩者情形也特別嚴重,有種不處理不行的窘境!

早在今年五月就有在街上看過MiraDry的廣告,也搜尋過價格,總是被價格嚇跑,但因為心心念念此項技術,所以當美麗境界提供這項服務時,我真是-立馬-真心不騙,立馬跟美麗境界預約隔天的治療,很感謝他們團隊在不到24小時內就幫我安排好治療,非常有效率!

??治療中-

隔天一早不到約定的時間我就出現在診所了,實在太興奮了,竟然可以跟狐臭和過多腋汗說再見,太令人開心了!

諮詢師很專業的開始為我解說稍後會進行的流程,換過可以輕易露出腋下的小背心後,差不多就是上治療床的時刻了,這時帥氣的執行長朱家緯醫師登場,幫我在兩邊腋下轉印稍後要進行手術的部位,先開始打麻醉,看施打的部位大小決定劑量,這段過程是最不舒服最難熬的,不過一旦想到未來不會再有這樣的問題就豁然開朗,一點疼痛都不算什麼。

麻醉很快就出現效果,我的腋下開始沒甚麼感覺,搭配診所裡播放的古典音樂,緊張的感覺蕩然無存。接下來,就是利用熱微波的技術,搭配一人一個的專用探頭(小聲說,錢就是花在這顆探頭上啊~),使皮下汗腺畏縮,讓汗腺無法大量出汗及異味。這個過程很有趣,感覺腋下被Dyson吸塵器吸起來,加熱(此時是無感的,代表麻醉打得很足夠,如果感受到熱感請和醫師反應,將會立刻補加劑量),朱醫師一直說:絕對會讓你過程中很舒服的!哈哈

19598444_1549873035033228_5654869449382141203_n.jpg?oh=fb1ef5d57ddb14e53792d1358ed7f8b4&oe=59D129C3

兩邊打完之後,大約是一個半小時過去了,我看見我的腋下出現局部小線條的淤血,這是正常的現象,因為皮膚剛剛才被放進微波爐加熱的感覺~諮詢師仔細向我解釋術後照顧,我被告知接下來的幾個禮拜可能都會有『腋下夾了一顆雞蛋的感覺』,我幾乎是帶著似懂非懂超難體會的心情,離開診療室,但是我對未來感到期待,感到一片光明啊!



------------

??治療後-

由於我沒有告知家人,因此我必須當做一切都很正常,好的是這項手術其實術前和術後並不會影響正常生活,比較注意的是『一個禮拜內不要提重物做激烈運動』即可,我也沒有網路上說手舉不起來的現象,但我漸漸可以體會到腋下夾一顆雞蛋的感覺了~

術後三天最重要的就是『勤冰敷』,其實我退紅的情況好很快,飲食上可以搭配一些讓體質進快恢復的食品,例如高蛋白。

大概到術後兩個禮拜都還能感覺到雞蛋存在,不過是越來越小,你會一直感覺雞蛋越來越小,變成小藍莓,最後就會消失了,我的腫脹情況大概是維持了三個禮拜,之前朱醫師有說這是看個人的身高體重會有不同的修復期。這期間我正常上班一切都沒有問題。

剛好入秋了所以確實沒有夏天那麼熱,不過偶爾去運動時就有發顯明顯不同,汗還是會流,畢竟運動不流汗也太怪,MiraDry可以改善83%的出汗現象,但是那個汗跟從前比量是差了非常多,衣服也不會濕一圈了,只是感覺衣服悶悶的,因為熱氣還是會散發的。味道的部分,也是減少了非常多,從前是坐我隔壁當我腋下展開時就可以聞到,現在是必須要倒貼著才能聞到,而且程度減輕可能有80%。

整整一個月後我對目前的狀況感到滿意,未來三個月我依然會持續觀察,至少已經減輕我個人的形象負擔,自己感到愉悅就是無價的了!希望有此困擾的美女們可以來美麗境界體驗,因為絕對會是雙方都滿意的結果!

連結傳送門-微波止汗miraDry連結

http://www.laserdr159.com/service_page.php?typeid=3&id=68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波止汗ptt 微波
    全站熱搜

    fr7h75zd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